雨纪之夏

网易云音乐——夏恋

     *一些优美的文字(作文素材啊)

1

散落的花,火的碎片 

诱人的夏夜终结

渐渐

天空闪耀,带着谁许的愿

突然绽放的烟花

美丽如梦幻,迟来脆弱的夏天

夜空中,火花舞动在今夜

枝头落下的仲夏夜之梦

愉快的凉风,热带的夜

天空飘着细雨,在喧闹的蝉鸣时节

夏末,秋天指向路边。

2

仲夏夜里,突然绽放的烟火,清雨凉风,灯笼忽闪,没用一句歌词却把夏与恋碰撞的温柔婉转表达的淋漓尽致,悸动且回味无穷……

 3

我就突然想起《萤火之森》,只是祭典上烟火绽放,最初的接触是最后的拥抱,下一个夏天,再也不会有一个少年在山上等,不会再用树枝牵着,说着:萤,不要扑过来哦

4

幻想着有一天和你一起在夜晚的山坡上看星星,看烟花。就算冷,心里也是热的。也只是想想罢了……

 5

在哪个有你的盛夏、仿佛是在遥远的梦里、像是烟火一般绽放在天空中便消逝了。

 6

夏未央,恋存心,似焰火璀璨,如泡影唯美。一首无词的曲,奏出有声的故事。那一年盛夏的我们,是只属于彼此的我们,是只属于那时的我们。那时也曾肩并肩看过耀眼星辰,也曾手牵手走过繁华街道,我也曾吻过你的侧脸,你也曾依偎在我怀里。但就像焰火,终会有落幕的时候;像泡影,亦会有消散的时候。夏恋

7

夏夜烟花祭典和服少年纯恋"臆想结不理解某人一切故事后一页

偏离视线讲给时间,昨天过渡到很多年后,开始结束只有自由。活的没创意死的不专业。

心意送给湖色键对方看到看不到有区别吗。说没有的都存在过,有的都错过。

最后剩骨灰盒翅膀和旧晚礼服

总有少年想带一个人去看樱花火,尽管窗外只有下雨天

8

总想起萤火之森里那个站立在时光中的少年,不会变老,永远微笑,在那一个夏末的祭典上,化身成千万只萤火虫,只为守护她心爱的女孩,却在这人世上,徒留遗憾。

9

仲夏,长安城内恰逢佳节,清风入夜,灯火辉煌,人声鼎沸,整条河上全是明明暗暗的莲花荷灯,大街上长长一条灯笼,人潮涌动,小贩叫卖着糖人和面具,远远的亭子上是一群才子佳人在猜灯谜。一个单纯漂亮的小狐仙来人间凑热闹,恰好在第一束烟花亮起的时候遇上了那个风度翩翩的他,手中的面具滑落。

10

日本音乐,美在和风,美在稍纵即逝,美在能把侘寂,物哀,幽悬三种美学结合在一起。听一首日系纯音,仿佛身着浴衣,脚踏木屐,走在夏夜神社的参道上,头顶是绽放的绚丽的花火,周围是熙攘的人群,祭奠的灯光忽明忽灭,恍如隔世一般

11

虽然名字叫夏恋,但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觉得我是古代普通官宦家的女儿,穿着鹅黄色齐腰襦裙盘着双丫髻。趁着上元节出门赏月,故意支开身边的侍女然后拿着兔子灯到处游玩。忽地,宫城上的烟花开始绽放,被烟花迷的不行不由停下了脚步观赏。烟花燃尽,心里想着也该回去了。一转头,却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

 12

十里长亭,离别忙,泪沾裳。

九重远山,万里路,尘沙扬。

八月流火,叶晓寒,夜风凉。

七弦难赋,此情深,琴音藏。

六行诗书,托鸿雁,勿相忘。

五更梦尽,被衾冷,夜未央。

四时景致,花开落,独自赏。

三盏清茶,对雪月,数时光。

两处相思,暮残年,染寒霜。

一别当初,不思量,也难忘。

13

仲夏江边,清水凉风,夜灯忽闪,烟火琉璃,如若烟花不易冷,他日携君游

14

夏日的邂逅,懵懂的悸动,清脆的虫鸣,绚烂的烟花,飘舞的残樱,飞逝的流星。和一个人在初夏相遇,在盛夏携手,在暮夏错离。如同一道划过天际的烟花,华彩一瞬转眼间却只剩繁星点点,只剩下点点回忆,伴着那已然消逝的夏日,镌刻在彼此的心间。

 15

我喜欢我的懦弱,痛苦和难堪也喜欢。

喜欢夏天的光照,风的气息,蝉的鸣叫,

喜欢这些,喜欢得不得了。

——村上春树 ​​​

16

执卿手   三生   共舞春秋

剪烛火   对窗   共忆往年

月空冥   把酒   共度良宵

萤火纷飞   此夜无眠

夜难眠   断肠   相思蚀骨

空望月   一人   难觅红颜

与卿书   信笺   寄往何处

相思情长   唯梦一场

梦该醒了

——疏远、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